有許多女人跟我說:「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愛他,無法下定決心跟他深入交往!」或「我跟他交往不想讓家人知道,但又怕別的女人搶走他,到底我愛不愛他?」看來需要愛情度量計來測測看的女人實在太多了,以前愛上一個人,會有呼風喚雨之勢,擋也擋不住,但這個時代分散注意力的玩意很多,要愛人愛得死去活來很不容易,搞不清楚自己是否愛對方,是很正常的!
 
   不淋浴可上床極迷戀

 許多女人跟男人交往,被問:「妳是不是真的愛他?」都說:「大概是愛吧!」到底多愛,真的搞不清楚,有時只是基於習慣性在一起,已經不想面對自己是否愛對方的真相,或只因男人條件很不錯,宛如棄之可惜的雞肋,而說:「他長得還滿帥的,跟我站在一起很搭配!」或「他還滿會賺錢的,這樣很保險!」這種程度若拿愛情度量計來測,大概會出現「不討厭」的等級,算是第四級而已,並非前三級的「非常迷戀他」、「還滿喜歡的」、「好像喜歡吧」,也不是第五級「有點討厭」。

 怎樣才算是真的迷戀對方?許多女人都有自己的度量計,像繭子覺得「男人不淋浴也會想跟他上床的話,就是非常愛他的證明」,繭子甚至覺得不要淋浴才好,因為想百分之百沉浸在他的體味裡,若不是很愛的男人,至少要洗得乾乾淨淨的才行。

 或許是吧!繭子說的就是日本女人最愛說的「從生理上是否能接受他」,這種感覺是無法欺騙自己的,如果生理上無法接受的話,則久而久之就會變成「跟他一起呼吸同樣的空氣都覺得痛苦」,因此生理上是否能接受非常重要。

    分開一周也行愛不濃

 可南子的基準是可以跟對方分開多久,要是一周以上不見面都不在乎的話,表示沒這男人都無所謂,這是很古典的測試手法,美智子皇后當年也是逃避到歐洲去思考要不要接受明仁求婚的。

 我的愛情度量計則為是否能吃他吃剩的東西,迷戀度不足時再饞也不會想吃,其他如抽他抽過的菸、喝他喝過的茶,不愛的話,不假思索就會倒進垃圾桶;最明顯是接吻時,是否毫無抗拒,會很積極想將對方的吐氣、唾液甚至連舌頭、嘴唇都吞下去,就是非常迷戀,不喜歡的男人,是不會想讓對方有一滴唾液進入自己的嘴巴的。

摘自---劉黎兒---男女不思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夢梵 的頭像
    夢梵

    夢梵的絮語

    夢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