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我離去,請不要為我悲哀!
因那是幸福的離去,因那是祝福的離去!
有一天我離去,請不要再論我是非!
縱使我有千般不是,請都記得我好的吧!
縱使我有萬般錯誤,請原諒我的一切吧!
有一天我離去,請不要為我哭泣!
用笑容送我離去,用歡樂心送我離去吧!
用懷念送我離去,用一切美好送我離去吧!
用出嫁的心送我離去吧!
用幽默嘻笑方式送我離去吧!
用看戲的心情送我離去吧!
有一天我離去,有一天我離去!
我會默默離去!我會靜靜離去!
我會不帶一絲絲傷痛離去!
我會不帶一絲絲恐懼離去!
我會不帶一切的遺憾離去!
我會不留一絲絲痕跡離去!
儘管紅塵一場夢!
儘管世間本是夢一場!
儘管殘身塵世行一回!
儘管世間多麼不如我意!
儘管世間多麼嚴苛試煉!
儘管世間多麼殘酷試煉!
我還是儘力走完該行的塵世!
 
親愛的至親好友們!
萬般不是,請念我一夕好吧!
萬般過錯,請念我一夕好吧!
萬般得罪,請念我一夕好吧!
請讓我如輕煙般遠去吧!
請讓我如一堆塵土隨風散去吧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夢梵 的頭像
    夢梵

    夢梵的絮語

    夢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